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Guestbook

Friday, February 01, 2008

《台北市》亞太會館拉凡第餐廳 ~ 尾牙

雖然明明距離不遠, 但 2002.04 在亞太會館辦婚宴之後, 已經快六年沒來交關了, 到今天公司尾牙宴才又再舊地重遊。部門表演部分是隔年舉行 (表演一次需要休息兩年 :P ), 今年又該大車拼一場了!


會場訂在拉凡第 (明明是間西式餐廳, 可是吃的中式桌餐 ?!), 與 Lobby 只有聲音、影像都能完全穿透的欄杆相隔 (想必來往的住客們也相當有 feel :P)

桌次分佈在狹長的空間中, 與不高不寬不明顯的低調舞台之間, 還有四根大柱子穿插其中, 雖然理論上改成桌餐不用像吃 buffet 一樣頻頻走動, 但其實大家還是忙著跑來跑去 -- 不然有的同仁可能全程都只看得到柱子 :P


酒, 是很重要的。伙伴同歡, 要喝; 仇人相見, 要喝; 中獎, 要喝; 摃龜, 更要喝!

菜色類似喜宴, 含甜點、水果總共十一道。


腊味大拼盤。內容蠻充實的, 味道也不壞。我中了開場小獎, 終於開胡了, oh, ya!!!!


銀絲蒸中蝦。粉絲的下方的確老老實實地鋪滿了整盤蝦, 但蝦肉未免也蒸得太老了, 失去彈性。


XO醬雙鮮。北寄貝的口感蠻不錯... 快輪到我們表演了, 緊張、緊張 ...

本部門在公司裡是一個傳奇, 每次表演都能被傳頌多時, 流傳給來不及參與的新同事 ~ 今年我們決定充實內容, 改走「很忙」的路線。當大家忙成一團的節目結束後, 總經理走過來敬酒, comment:「很有技術部的風格」(他幾年前已經勸過我們放棄演藝事業, 專心研究技術就好 XD )


追加紅酒一瓶。雖然每一本「神之雫」我都看完了, 但對於手中這瓶, 除了酒標上的資訊, 我唯一能說的只有... 「它是智利來的」 Orz


烏蔘扣雙冬。雖然芡好像太濃了點, 但料很實在, 香菇厚實柔軟烏蔘Q荀子脆, 連青菜都美味得不得了 ... 因為, 我投入的另一張摸彩券也被抽出來了(命中率 100%, 接下來沒我的事了), 哇哈哈!!!


樹子蒸石斑。肉質應該是不錯吧 !? 沒什麼印象了, 因為全公司不過七、八個單位, 竟然連抽十次都抽不到我們, 部門氣氛整個囧 ~


山藥卷牛仔骨。我不吃牛, 炸芋泥山藥很爽口... 現場正在抽大獎, 該不會只有已經沒份的我還在吃吧 !?

部門整體手氣普通, 大獎全部摃龜, 甜點、水果的部分草草了事。

因為大家整場都忙著玩、忙著興奮沮喪, 吃得不專心, 拍得也不完整, 但我想整體是水準之作, 而且有 對照組 在前, 更應該要知足常樂啊 :P


URL: 亞太會館 Agora Garden
ADD: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68號
TEL: 02-87805168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