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April 16, 2012

《台北市》La Giara 萊嘉樂義大利餐廳


明天要比武, 今天先慶生 :P

距離 上一次來 La Giara 已經六年多, 趁此機會來回味。週一的夜晚, 餐廳內約五分滿, 襯著緩緩流洩的歌劇樂聲, 加上老闆與熟客 (聽起來很熱情) 的義大利文交談, 氣氛輕鬆愜意。


Petali Brut Fazio 微酸的汽泡酒, cheers!


黑橄欖與麵包。

我們捨套餐就單點, 但六年前的記憶差不多忘光了, 只好憑直覺亂指一通 XD


菠菜沙拉。說破了不值錢, 內容只有菠菜葉、蕃茄加上橄欖油、醋、蒜味醬汁, 但是 ... 超!好!吃!


蛤蠣海膽手工寬麵佐白酒醬汁。海鮮風味濃, 已經煮熟的海膽口感還是很實, 不像生食用的入口即化。


螯蝦干貝海味燉飯。名字很威, 但這些厲害的東西都已經熬進醬汁裡, 視覺上就只剩「燉飯」(布魯斯露出「蛤!!」的表情 XD)


小鴨表示:吃不飽 XD


那就再來一個總匯 pizza 吧。蕃茄為底, 食材簡單, 包含火腿、香腿、Mozzarella cheese 和蘑菇, 不過窰烤的 pizza 皮吃起來就是過癮。


小鴨表示:(飽嗝)


雖然水位已滿, 但永遠有另一個空間留給甜點 -- 原味提拉米蘇。就是喜歡浸潤後的手指餅乾與苦苦的可可粉 ~yummy!

布魯斯評曰:pizza 是好吃且必要的, 不然花三千塊只吃三分飽, 可就十分淒涼 XD


酒足飯飽, 走在雨後涼風中, 快活 ~♥



元宵節比較重要,情人節提前過(其實是訂不到位 :P)

我的最愛,菠菜沙拉(今天很貼心地幫我們分成兩份上菜,不是份量縮減)

綜合燻肉、蘑菇、綠橄欖。帕瑪火腿很棒,跟橄欖、蘑菇也不錯,但我還是比較喜歡配哈密瓜或百香果。

墨汁寬麵佐蘿勒醬。很濃郁、黏稠的口感,我個人不怎麼愛,但來一顆剛剛剩下的綠橄欖,出乎意料地爽口。

蕃茄、水牛乳酪(Mozzarella)、海鮮(蝦、墨魚為主)的國王 pizza。水牛乳酪的風味較淡,搭配蕃茄十分可口,但最讚的還是現烤餅皮。

除了不吃可惜的提拉米蘇,跟兄弟店 月之意大利 一樣很棒的杏仁霜派也令人難以拒絕~

湊巧目擊到求婚現場,四周的鄉民都很入戲 XD


URL: La Giara 萊嘉樂
TEL : 02-2705-0345
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52號2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