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July 18, 2014

《名古屋》まるや本店 名駅店



每次到名古屋都不會錯過ひつまぶし(鰻魚三吃),這次換家店。

從松本搭巴士回名古屋,正好遇到三天連休開始,到處人山人海還下著雨,我們扛著行李好不容易到達名古屋、安頓好,身心的疲憊需要大吃一頓才能安撫。

於是我們來到名鉄百貨本店九樓的まるや本店門口,時間已經超過晚上八點,門口還有超過二十人的候位人龍,心一橫牙一咬,就排吧!


上圖是用餐完畢後拍的,時間已經晚上十點(營業到 23:00),還~在~排~~~


名叫「まるや」(maruya),什麼圖案都是圓的。


名物巻きたてう巻き。包著蒲燒鰻的高湯蛋卷,滑潤中還有一點香酥的口感。


ひつまぶし。吃法與 蓬莱軒 一樣,海苔是密封包裝,要吃再開;泡飯的高湯則是為了保持溫度,要吃再請服務人員送。

第一時間我覺得這裡的ひつまぶし比 蓬莱軒 好吃,布魯斯認為我只是太餓了 XD


元氣充滿。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URL: まるや本店 名駅店
ADD: 愛知県名古屋市中村区名駅1-2-1 名鉄百貨店本館9F
TEL: 052-585-710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