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November 24, 2006

《台北市》The Noodle House

簡單說, 我們是被一張 DM 騙來的, 再次證實一個不變定律 -- DM 上越小越淡的字要看得越仔細 Orz

menu 上的麵品以日式為主, 另有部分越南、義式口味, 我們餓到不太能思考, 直接點了第一頁前兩種, 套餐含沙拉、煎餃、甜點(布丁)、飲料。



沙拉雖然裝盤看起來隨便, 但生菜加叉燒絲吃起來很和諧, 清淡微酸的 sauce 也很開胃; 煎餃部分, 我覺得大失敗(但布魯斯覺得還OK), 明顯是冷掉的成品回溫, 雖然肉餡蠻香, 但皮又厚又硬, 內餡像是被「放」在麵粉做成的殼中, 而不是被「包」在麵皮裡(這樣形容會不會太玄 ?!)...



喜多方叉燒豚骨拉麵。跟 menu 上的照片幾乎一模一樣, 令人信心大增!

叉燒的肥瘦比例適中, 入口的香氣令人大大滿足! 湯頭雖然蠻香, 也不算過鹹, 但從顏色和味道有點難和「豚骨」聯想在一起 @_@ 除了用料實在、麵條頗有彈性, 最重要的是, 量很多... 大胃王第一次覺得要求加麵是多此一舉~



北海道札幌味噌拉麵。叉燒一樣是高分, 口味也修正為台灣尺度(比起 原版 是清爽很多), 湯頭的味噌味很淡, 看起來、嘗起來跟喜多方豚骨差別實在很小 @_@ 但夠飽也夠爽, 就是 OK 的啦!

甜點(布丁), 普通; 飲料(熱紅茶), 茶包+熱水, 所以略過不表。

以上結帳 NT 671(含10%服務費)。

AE 卡折扣 (八五折, ~ 2007.2.28) 只有週一~五 11:00 ~ 17:00 Orz

TEL: 02-6600-8888
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7樓(微風廣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