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January 14, 2008

《台北市》三四味屋 Sashi-Miya‧劇場創作料理 (二)

雖然是原班人馬, 性質卻已經從惜別會變成離職同事的同學會, 因為成員幾乎都已畢業。不過更重要的功能是, 大家需要定期跟八卦 server 做同步、update 最新訊息 XD


現場有前一天、後一天的兩位壽星, 歐巴桑跟服務人員硬拗來的小禮物之一: 調酒, 也是我們唯一的酒精飲料 :P


壽星小禮物之二: 鍋巴仙貝。香脆中還有一些米粒的口感, 蠻特別。


生牛肉, 沒有肥美油花, 但油醋調味後鮮嫩不錯吃。


槍烏賊梅肉沙拉, 鮮Q烏賊酸甜梅香, 大愛 ♥_♥

胃口大開, 來些填肚子的料理吧! 石鍋拌飯還OK, 烤飯糰還是很讚, 十個大人二個小孩分著吃, 少量與混亂有助增加食慾 :P


軟殼蟹壽司, 大花卷裡除了炸軟殼蟹還有蔬菜、酪梨, 新鮮的吃法, 風味也不錯。


雖然我們這麼大一桌只有一杯酒精飲料, 上居酒屋還是要來些下酒的炸物。


魚頭火鍋, 辣度可調, 魚已先炸透, 趁熱吃才不會太油...


壽喜燒, 不是我挑嘴, 這 sauce 也未免太甜了吧 Orz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抹茶提拉米蘇, 嗯... 就是沒有可可味、沒有酒香、沒有手指蛋糕的提拉米蘇。

黑糖牛奶看起來像豆花, 嘗起來覺得菜單少寫了「杏仁」兩字; 水果聖代份量和品質還 OK; 水果盤則感覺內容(大片帶皮西瓜和大量柳橙為主, 加少量奇異果及葡萄)和擺設都不太有誠意 ...

每次來三四味屋都覺得好像環境又更差了一點, 是否名家設計出來的空間和氣氛維持不易又不忍抛棄, 就變成了有點將就的現況 ?!

跟「假想敵」比起來, 這裡當然是平價多了, 餵飽十大二小 NT5000 還有找。

URL: http://www.sashimiya.tw
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樓
TEL: 02-8773-48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