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Wednesday, May 05, 2010

《台北市》Jolly 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日本友人來台度黃金週, 相約在這家人氣餐廳一聚。


晚餐時間, 室內外的座位都客滿, 直到過了訂位時間、菜單已看過好幾次, 我們一群人還站在門口 =_= 服務人員親切地告訴我們「客人剛走, 正在清理」... 欸, 我們就站在門口, 明明沒看到有人離開, 是另有密道囉 !? ... 過了十幾分鐘, 我們才終於順利入座。


手工釀啤酒是招牌商品, 室內陳設很有酒吧風, 但賣的是泰式食物, fusion ?!


喝吧、喝吧, 喝了酒什麼不爽都先抛一邊 ~ 我的小麥啤酒清淡順口, 一個不小心就提早見底 :P


太餓, 先喀一下免費麵包。


jolly 蝦餅。少見多怪, 這還真看不太出來是蝦餅 XD


定番菜色, 蝦醬空心菜。


綠咖哩椰汁牛肉。布魯斯趁大家聊天時, 默默地用麵包把咖哩湯汁沾個精光, 這是他表示讚許的方式 :P


香茅辣拌豬頸肉。味道濃但爽口, 是我今天最喜歡的菜色。


烤雞肉串。皮香肉嫩, 至於這個餅皮, 應該可以夾生菜、雞肉一起食用, 但我到雞肉都已經下肚了才參透這個道理 XD


乾炒河粉灑上辣椒、花生粉, 再擠一點檸檬汁, yummy!


醉仙花枝。紹興酒加檸檬汁炒花枝、腰果, 口感不如想像中爽口, 比較類似路邊熱炒的口味, 小失望。


辣炒豬肉。嗯... 就路邊熱炒之二 :P

每道菜份量不多, 平均水準還 OK, 每樣都好下飯, 所以吃飽沒問題, 重點當然還是好酒。

五個人吃飽喝足, 平均約 NT650/人, 扣除睜眼說瞎話那一段, 算是個美好的微醺夜晚 ~


URL: Jolly手工釀啤酒泰食餐廳
TEL: 02-8712-9098
ADD: 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29號B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