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hursday, August 20, 2015

《台北市》Solo Pasta

已經光顧這間 J-Ping 系列餐廳 好幾次,拖到現在才紀錄下來。

小小的招牌上寫著「相信真的有人在乎義大利麵」。

在散發著溫暖與美位的燈光下候位,想必非常難熬,所以最好事先訂位 :P

除了 menu,黑板柱上也有當日的推薦菜色,與本店「在乎」義大利麵的方式。

一般麵條風格是比較彈牙的,如果有特別需求(例如希望軟爛一點),可以在點餐時提出。


有這麼多下酒菜(誤),不如就來一杯 :P

義大利手工啤酒。

蕃茄海鮮湯。

鰹魚肉丸子。

特大綠蘆筍與溫泉蛋佐36月帕瑪森老起司。聞起來「厲害」,嘗起來香醇順口。

碳烤綜合蔬菜。

拿波里超簡單炸海鮮。

麵包料理,外帶再熱過也很好吃的佛卡夏(Focaccia)。

炙燒牛肉與芝麻葉佐36個月帕馬森老起司

每家 recipe 都不太一樣之煙花女麵(Spaghetti alla puttanesca)。

除了傳統的橄欖、酸豆,還加了多種海鮮,整體風味濃重,又鹹又辣,很下酒。

威尼斯墨魚細麵。

切一刀就散開的羅馬式燉牛尾麵;水管麵帶可可風味,奇妙的體驗。

海瓜子細麵。

算是本店名物的自製香腸肉末炒普利亞貓耳朵麵(orecchiette)。

古典波隆那肉醬與特寬雞蛋麵(Pappardelle alla Bolognese Classico)

巴薩醋燻鴨胸奶油義大利麵

栗子布朗尼

提拉米蘇,手指蛋糕的口感很濕。

檸檬香(酸)很強勁,很難忘。


Solo Pasta
TEL: 02-2775-3645
ADD: 台北市安和路一段 29-1 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