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uesday, August 10, 2004

《台北市》法德吉 Fine Herbs Gasthaus

什麼叫金主, 就是為了「打發時間」, 請了四個「剛好有空」的人吃方圓二百公尺內最貴的餐廳~ 



法德吉是家十幾年的老餐廳, 內部裝潢溫厚典雅, 白衣黑褲的侍者不花俏但親切專業, 而且只要老闆得空, 總是不厭其煩的親自為生客介紹、很熱情的跟熟客寒暄, 整個氛圍溫暖復古。雖然價格高, 午餐時間還是常常客滿, 今天吃的是晚餐, 氣氛更是寧靜~



金主最近雖然沒有發什麼大財, 還是很阿莎力的要我們隨便點; 這裡主要是改良式(就是並不完全純正)的歐洲菜, 整套含麵包(free refill)、前菜、沙拉、湯、主菜、甜點、飲料。今天的前菜是烤田螺/鮭魚卷, 視覺上就已經有好吃的感覺了, 烤田螺的醬汁沾著剛從烤箱出爐的香蒜麵包... 噢噢噢.....Yummy!



我「隨便點」了道桌邊燒明蝦, 傢俬布置起來頗盛大, 大廚煎得火光熊熊、香味四溢; Rita小姐說七分熟的牛排「很嫩」, 和布先生對三分熟的菲力、金主對羊排的評語都一樣, 真是神奇! 還有一位食客點的是魚排, 不過她吃得太快, 我把相機拿起來時, 魚已屍骨無存.....結論是大家都吃得津津有味, 連醬汁都舔乾淨。



今天每道套餐大約都在 NT600 ~ NT800之間, 還要另加10%服務費, 可刷卡。

ADD:台北市逸仙路32巷17號
TEL:2758-0294‧2720-799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