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August 14, 2006

COSTCO -- 「係金A」奇異果

我很怕水果酸味, 儘管知道它很營養, 但對綠色奇異果還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所以金色奇異果的出現對我而言是福音, 到紐西蘭時更是努力享受!



逛 COSTCO 看到疊得半人高的「係金A」, 自動在腦中解譯出爭先恐後「吃我! 吃我!」的聲音, 立刻 ♥_♥



一箱 3KG / 25 顆, NT449, 其實並沒有比超市的小包裝便宜, 只是有「掃一箱」的快感而已 ... O_O



有沒有聽到 ? 「吃我! 吃我!」... BTW, 我覺得紐西蘭的農產品包裝、行銷很成功, 與「純淨、自然」的印象連結後更是所向無敵!

URL: www.zespri.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