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September 01, 2006

《台北市》勝博殿 さぼてん (二)

想要外食, 但我腦中一片空白, 布魯斯說, 就勝博殿吧!

隊伍還是大排長龍, 但等待時間還在忍受範圍(因為我不是那個要先去排隊的人); 高麗菜絲還是照慣例要續碗兩次 -- 奇怪, 明明有芝麻、和風醋兩種醬, 卻總是只放一種在桌上(今天放的是芝麻), 等你開口要另一種...



我們點的都是「元祖香脆腰內肉豬排卷套餐」, 肉卷包蘆荀的是「雅」, 另還有一塊腰內肉和炸蝦; 看到這個斷面我就不行了, 外酥內嫩之外, 蔖荀的清脆口感也鮮明, 不需要醬料, 原味就很讚!



肉卷包 cheese 的是「桂」套餐, 另有一塊腰內、一塊里脊; cheese 很香濃但不會過稠牽絲, 其他的就盡在不言中了 ♥_♥

大胃王今天很客氣, 只吃了二碗飯~



套餐甜點是一球灑著黃豆粉的香草冰淇淋, 這張圖則是我們另外點的甜點, 櫻桃和紅豆都帶點微酸的梅香, 降低甜膩感, 滿足!

以上結帳(含服務費 10%) NT 902。

★ related posts:
《台北市》勝博殿 さぼてん

新光三越站前店
TEL: 02-2371-0828
ADD: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66號12樓

新光三越天母店
TEL: 02-2874-3971
ADD: 台北市天母東路68號7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