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June 21, 2008

《台中》日祥生機園地

家族二十餘人聚餐, 地點總是傷腦筋, 這次主辦者發掘了這個 新天地


由幹道轉入巷弄, 與喧囂市區相距不遠, 眼前竟然已是田園風光。穿過植滿葡萄、絲瓜的長廊, 是一片井然有序又生機盎然的洞天 ~


庭園中當令的植物怒放著, 在豔陽高照下姿態萬千。


戶外用餐區被綠意、花草包圍, 若有輕風徐徐, 想必是愜意極了, 可惜事實是高溫 36℃, 美好的景緻也有些難消受哩 :P

這裡的用餐方式是選擇主餐, 自助區 (含生/熟、冷/熱食) 皆可自由取用。


餐廳設有沖洗設備, 方便陶製的餐具重複使用。(是重「複」, 不是重「復」哦 :P)


自助用餐區。沙拉、水果、麵包、熱食...一應俱全, 豐富、用心, 且用餐時間中, 不僅會作食材補充, 且有新的菜色替換。


好吃, 而且看起來就有「養生」的心理效果 :P 石蓮花沾梅子粉是第一次嘗試, Yummy!


主餐之一, 鮭魚。似乎沒有先作鹽漬, 味道嫌太清淡了點, 那就當作會比較健康吧 :P


主餐之二, 鱈魚。搭配樹子清蒸, 眾人有口皆碑, 可惜份量少 (下層墊的是豆腐)... 果然是少吃多滋味啊 ~~


主餐之三, 菇菇家族。就是杏鮑菇、杏鮑菇和杏鮑菇 XD


餐廳招待酒香四溢的紅麴糕。


這個維護用心的、就在市區裡的市外桃源, 很適合男女老少來透氣、放空、深呼吸一下, 唯一的缺點是... 需要地圖 :P


URL: 日祥生機園地
TEL: 04-23583118
ADD: 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協和北巷3-7號(維多利亞幼稚園對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