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October 26, 2009

《台北市》鳥窩窩私房菜

好久沒有出門打牙祭了, 若有所失, 今天晚上不畏週年慶人潮, 前進信義區!


想用良心換我血汗錢的 隨意鳥地方 已被取代, 原址的新店名還是鳥類, 叫「鳥窩窩」XD

由店名聯想不到, 是一家以川、湘和江浙為主調, 匯集大江南北菜色的餐廳。


白色基調, 復古氛圍的內裝。


蝦醬空心菜。欸... 這不是泰國菜嗎 !?


臭豆腐肥腸阿干鍋。主角是豆腐、肥腸外加鳥蛋, 辣椒和花椒雖搶眼, 但不會壓過臭豆腐的香(?)味, 而且份量足, 不會像在辣椒堆裡找豆腐 :P


紹興窩窩頭。在半圓形的黑糖風窩窩頭中, 放入油炸過的梅干菜, 很新鮮的吃法, 而且相當美味~


百滾獅子頭。湯底濃醇略帶干貝清甜, 外加白菜、荀片、冬粉, 滿口芬芳 ~ ♥ 獅子頭很紮實, 只是粉蒸的外皮個人比較不愛。


韭菜鮮蚵卷。韭菜份量略嫌多, 搶盡了鮮蚵的耒采, 感覺像吃到韭菜盒子 @@


金銀奶子卷。兩種型態 (炸與蒸) 的三角型銀絲捲, 鬆軟好入口, 布魯斯推薦搭配煉奶, 我則喜歡原味 :)

加上 10% 服務費, 結帳共 NT1716。C/P 值不錯, 吃得飽也吃得爽 ^^


TEL: 02-27290677
ADD: 台北市松高路19路6樓(信義新天地 A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