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台北市》法樂琪 C'est Bon Steak

自從到塞外牧羊後, 出沒信義區的機會減少了, 今天才第一次走進統一阪急台北店, 目的當然還是吃 :P


七樓幾家餐廳風味各異, 我們來吃法樂琪 C'est Bon Steak。空間和菜單都比 SOGO 復興店 華麗一點。

我們各自點了碳烤套餐, 附有前菜、甜點及飲料。


窰烤農村麵包, 附油封豬肉醬。我對Q韌型的麵包比較沒興趣, 奉送布魯斯。


這蕃茄乳酪出乎意料的清淡, 若有似無的甜與酸, 胃口大開。


鮭魚沙拉, 嗯 ... 就有點普通。


什錦海鮮湯, 這個加了蕃茄、洋蔥末的湯頭啊, 怎~麼~會~這~麼~香~甜~ 讓食材都變成配角了 ♥_♥


布魯斯說這是他嘗過最棒的洋蔥湯, 搭配農村麵包, 讓他眼睛閃閃發亮 ★_★


接著主菜上陣之前, SAUCE 先來暖場, 分別是鹽、黑醋汁和黃芥茉, 另外還有蘑菇醬。


小羊排實在沒什麼可挑剔, 香酥柔嫩, 只用了一點鹽, 整份喀光 :P


8oz 雪花牛排, 服務人員不建議以三分熟食用, 雖然香味沒話說, 布魯斯 (← 這個野人) 還是嫌五分熟的肉質口感有點硬。


香橙白巧克力慕斯, 水果的微酸與不太甜的白巧克力, yummy! 馬卡龍 (macaroon) ... 就還好 :P


布魯斯說提拉米蘇不夠大人, 甜了點。

加上最後的飲料, 飽足、滿足, 沒什麼大事也有了慶祝的心情 ~♥


【2011-01-10】

獸心 壽星指定, 下班後直奔 C'est Bon Steak。


戶外淒風苦雨、令人飢寒交迫, 法式農村麵包加油封豬肉醬刺激胃口大開, 一見面就喀它兩份 XD


義大利風軟火腿哈蜜瓜。生火腿加哈蜜瓜, 總是這麼 yummy。


焗田螺。雖然賣相不怎麼美, 但據說很軟嫩入味 :P

湯品還是什錦海鮮湯和洋蔥湯, 味蕾的記憶太美好, 一定要回味一下。


七分熟帶骨牛小排, 布魯斯直說比雪花牛讚 (← 這小子識貨 :P)


法式蒜茸春雞。一刀切下傳來代表香酥表皮的悉啐聲, 接著就是肉汁從香嫩的雞肉中滲出... 不過這道菜嚴厲地考驗我很糟的刀工, 吃得非常不優雅 Orz


烤焦糖脆皮布蕾/夏威夷堅果冰淇淋。名字很長, 心得很短:很~甜~


巧克力夏威夷堅果慕思鑲覆盆子凍。甜點的擺盤總是很立體, 讓人猶豫該從哪裡砍下去 XD

美好的食物帶來美好的心情, 布魯斯的生日, 很快樂 ~♥


Ref: 《台北市》Chez Jimmy 法樂琪 (SOGO復興店)

TEL: 02-2722-5000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1 comment:

Vickie said...

那天去逛阪急有經過這家
好多年沒吃法樂琪了
看來可以找時間再去嚐嚐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