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11

《台北市》Afternoon Tea (微風本館)

承蒙樓上老王賞賜 COUPON, 在不小心搞丟之前, 趕緊來享用。


假日的午茶、晚餐交界仍然滿座, 留下電話後到樓上紀伊國屋, 大約一本るるぶ的時間, 入座通知就來了。

因為抵用券的限制, 無法選擇限店料理, 只能點一般主菜, 再加價升級為套餐。


蔬菜雞湯、麵包。


香辣章魚蕃茄義大利麵。說是中辣, 但一點都不辣, 章魚只剩嚼感, 味道全被蕃茄覆蓋, 最多只能算是普通。


西班牙蕃紅花海鮮燉飯。軟硬、稠度都適中, 番紅花的香氣迷人又不致掩蓋海味的鮮美, 除了份量少了點, 滿足。


倒下去的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蒙布朗 = 甜, 別抱怨 :P


葡萄提拉米蘇慕斯塔。不甜、不苦也沒有酒香, 印象最深刻的是底下的派皮 ... 好空虛~


洋梨紅榴漂浮蘇打。漂浮在上面的洋梨雪酪很讚, 混合洋梨、紅石榴汁、蘇打水和蜜桃酒還外加芒果丁的飲料, 很微妙 :P

吃飽結帳, 扣除 COUPON 只付現 NT44, 謝謝老王 \( ̄▽ ̄)/


URL: Afternoon Tea‧統一午茶風光
TEL: 02-8772-2686
ADD: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39號3樓 (微風本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