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台北市》W Taipei / The Kitchen Table


又到半年一度的部門聚餐,貴參參的 W Taipei 出現在選項之中,當然就高票當選。有一則但書是一定要選在星期三,福委說「因為 買三送一 我們(的預算)才吃得起」(淡淡的哀傷 XD)

W Taipei 開幕至今已有無數介紹文,土包子就不再贅言,總之就是潮、潮到生菇。

環境明亮、輕快,視覺上很愉快。

海鮮、麵包、生鮮、燒烤、熱炒 ... 該有的都有。

現做義大利麵,麵條的選擇是通心粉、筆管麵和墨魚麵(Spaghetti),醬汁則有蕃茄、奶油和蒜味橄欖油三種,程序和用料看起來都很有誠意,但是 ... 真的太鹹了 @_@

桌上有一個小杯子裡裝著代幣,把它投入餐檯的試管中,可以兌換一份主菜。選項除了牛、雞、豬、魚之外,還有蛋奶素;原本我看錯菜單誤挑了素食,服務人員(因為我長得一臉橫肉?)特別多提醒一句,相當貼心 XD

這才是我想要的、名字很長但肉只有一塊之「慢煮豬里肌搭配香料野蕈洋芋青豆泥,佐紅酒豬肉汁」,風味蠻爽口,但肉太 ... 有嚼勁了一點。

名字更長之法式傳統焗烤燉洋芋牛臉頰肉,佐松露洋芋幕斯林醬搭配燉細,同事說:普通。

照燒鮭魚排佐豆乳里芋醬汁,存在感不強 XD

傳說中的桌邊服務只出現一次,一小碟胡麻豆腐;期待中的現烤 pizza 摃龜。

甜點區的配色和擺盤非常能挑動我的食慾,很喜歡冰淇淋,果香和略冰沙的口感都合胃口;cup cake 的造型很夢幻,沒有意外的非常甜;果凍、奶酪類我也愛,蛋糕就平凡一點。咖啡是現點現做(非自助),品質比一般 buffet 好很多。

總之,來開開眼界,食材、料理的品質也不錯,口味 OK,就是種類不太多,在不用自己付錢的前提下,滿足 :P


URL: 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 | W Taipei's International Buffet Restaurant
TEL: 02-7703-8887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 10 號 10 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