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May 17, 2002

《登別》花鐘亭はなや

位在登別溫泉街入口前、國立病院對面, 小小的出入口, 小小的Lobby, 有種避居邊緣的安靜。



浴場不大, 露天池圍在籬笆裡, 所謂的view只有屋簷和籬笆之間的一小塊天空, 但也多了些的寧靜和私密。對硫磺泉質完全不必懷疑, 銀飾一泡就黑~



晚餐在房間裡用(也是我們第一次享受「部屋食」), 服務員一道道端上桌, 擺設講究(也會清走完食的碗盤, 所以沒有「全景」可拍), 千萬別小看每一小盤只有一點點的料理, 累積起來飽足感可是十足。這裡的食物在網路上評價兩極, 但也許是我們運氣好(或太好養), 每道都吃得津津有味, 女侍來收拾時還喃喃說「吃得真乾淨」^^"



早餐也是擺一整桌, 湯豆腐沒什麼味道, 昆布和柴魚熬的高湯, 只能用「非常非常清淡」來形容, 不過份量是十足的~

URL: 花鐘亭はなや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