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May 20, 2002

《札幌》えびかに合戦 札幌本店

「蝦蟹合戰」遠近馳名, 但原本並不在我們的計畫之中。在すすきの一帶亂逛, 找不到合適的餐廳, 索性就來到這裡放手一搏!



¥4000食べ放題(吃到飽), 一份包括帝王蟹、雪場蟹、毛蟹(如圖), 當然還有壽司、炸蝦、茶碗蒸..等等 menu, 但那些不重要 ^^"

烹調很簡單, 只是燙熟而已, 而且是冷的, 我們蠻能適應這種吃法, 覺得彈性足且鮮味四溢, 據說有人吃不慣冷食, 也可以請店家加熱, 口感如何就不清楚了....

我只拍了一張, 就無暇顧及照片這回事了~我們後來又追加了兩隻毛蟹, 當時的狀態是腦子覺得飽了, 但心還想再吃, 手不由自主得不停的剝, 這就是所謂的螃蟹地獄, 哈哈!

參考網頁: えびかに合戦 札幌本店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