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May 19, 2002

《函館》回転寿司函太郎

非吃到不可的名店之一。



由函館站前搭市營6號公車, 在宇賀浦町下車, 「函太郎」就在對面, 時間下午四點半, 我們準備晚餐了~



明明還不到晚餐時間, 我們還是坐在等待席上好一會兒, 終於空出了兩個位子, 但還沒輪到我們....



除了軌道上咕咕轉得目不暇給的各式壽司, 也可以直接向師傅單點, 同樣是照盤子算錢, 日語不通 ? 壽司師傅漢字是必考的, 所以試試手寫點餐吧。

明亮的窗外就是津輕海峽, 但我們忙得沒時間多看一眼....



上了餐桌當然就大開殺戒了, 哈哈!! 鮪魚、鮪魚、鮪魚... 比台灣的迴轉壽司至少大一倍, 而且新鮮平價, 加上鮪魚蔥花、海膽、蝦、鰻...忙得不可開交!



殺到晚上六點, 水位差不多快滿出來了, 結帳日幣四千五, 俗啦!!

URL: http://www.hakodate.ne.jp/kantaro/index.html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