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October 02, 2004

《妻籠》下嵯峨屋

這種set是很典型的民宿晚餐, 主菜以外, 揚(炸)物、漬物(醬菜)、剌身(生食)都有, 當然還有湯。碗碟很多, 視覺份量就分散了, 吃不飽 ? 如果沒有口味問題, 根本就是吃到撐。第一天的主菜是鹽燒川魚, 配鮭魚剌身加山菜天婦羅, 還有一碗山藥..., 我們總共吃了六碗飯。



第二天川魚改成醬燒, 連魚剌都熟爛了, 剌身是三分熟的馬肉, 我們跟嵯峨小姐(太太 ?)確認再三「うま ? horse ? ほんとう ?」, 吃起來..... 還可以, 太有嚼勁了點。這裡的食物讓人視覺、味覺都很滿足, 可惜我們只有「おいしい」一個辭彙可以用, 只好以拼命添飯來表達激賞~



一泊兩食¥7500起。

Related: 《妻籠》阪本屋

遊記: irene's page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妻籠宿的阪本屋跟下嵯峨屋 哪個比較好?? 1月想去投宿. 謝謝

irene's cuisine map said...

兩間都是蠻有氣氛的老屋, 硬體上都是通道窄、樓梯陡, 所以不適合帶太多行李。

料理的話, 我的印象是下嵯峨屋比阪本屋略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