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uesday, May 10, 2005

《台中》福野日本料理

拖了兩天, 實在不太知道該怎麼寫這家餐廳, 決定多貼些圖, 大家應該能瞭解....


冷盤


翅羹


魚漿揚物。遲了一分鐘動筷, 表面的油光閃閃發亮....


干貝不知道是不是退冰不全, 像在咬橡皮, 再怎麼嚼就是難以下嚥。整道菜上有一層白白的浮油.... 我又乾了一杯果汁 @@


大家越吃越悶, 有人加點了河豚來振奮一下, 也是目前為止, 最「日本」的一道料理。想試又怕死, 推推拖拖每人各吃了一片, 味道嘛.... 不知是原味還是切太薄, 我實在感覺不出它有味道...


「十人份」的生魚片, 右下角深紅色的那一搓是傳說中的黑鮪魚, 我有幸嚐到一口, Yummy!


回收龍蝦頭味噌湯, 料不多, 湯頭還不錯


小羊排, 始終如一的油膩。


清蒸石斑


綜合壽司。讓大家又想起 -- 哦, 這是家日本料理店.... 不是我毒舌, 那些海苔捲真的很像菜市場裡一盒NT50的作品。


清蒸螃蟹。新鮮度OK, 不用分配就被吃光的一道菜。

以上。本次聚餐共22人, 訂餐的人說, 當初報價一個人的預算是NT700。

再提醒一次, 這家餐廳的招牌上真的寫著, 「日本料理」

ADD: 台中市公益路69號
TEL: 04-2301626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