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May 28, 2005

《台北市》覓食 LES AMIS

【已更名為「躲起來 PASTA & BRUNCH」】

五個台灣人和一個日本人, 來吃西方料理。

BRUNCH 供應到下午兩點, 很有好評的樣子, 不過我們吃的是晚餐。main dish 或 pasta 加NT100 變成套餐(含湯、沙拉、甜點和飲料)。



沙拉除了生菜還摻了乾香菇, 味道很特別, 至於醬料, 大家研究的結果覺得像稀釋過的 Caesar Salad。



布魯斯的main dish -- 德國豬腳(NT450)。烤得很香酥, 裝盤的顏色看來就令人垂涎欲滴, 配上黃芥茉醬, 布先生說: Good!



我的磨菇青醬手工麵(NT260), cheese味很濃, 有點蓋住了青醬香, 麵條Q嚼勁足, 西洋菇口感脆, 一盤吃完比視覺上更飽足實在。



套餐甜點二選一, 這個是奶酪(我知道, 它看起來很像布丁)。布先生說奶香足、誠意夠。



巧克力布朗尼, 比以前吃過的都香而不膩, 溫熱上桌後加上鮮奶油, Yummy!

消費另加 10% 服務費。就這個地段而言, 這樣的消費和內容, 應該是可以接受的吧!

PS.cheese麵疙瘩似乎是本店名物, 但朋友的體驗心得卻不好, 形容是像麻糬, 一個大男生一盤無法完食 ... orz

★ related posts:
《台北市》覓食 LES AMIS - Brunch

ADD: 台北市大安路84巷22號(錢櫃KTV SOGO店後方)
TEL: 02-2752825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