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August 26, 2005

《台北市》Fu Diner

はい。オムライスです。(是的, 是蛋包飯) ~~ 名片上這麼寫著。

日本女生開的 MOGA 的副品牌, 店面倒是出乎意料的小(座位只有20個左右), 陳設、氣氛都比較接近快餐店...



法式燉牛肉蛋包飯(NT180)。布魯斯說我對牛肉料理太外行, 才會不知道這個色澤、狀態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牛骨、蔬菜熬煮的醬汁濃郁、牛肉入口即化...




蕃茄蛋包飯(NT150)。這是蛋包飯的原點吧 ?! 這裡的蛋皮是全熟、包裹住米飯的(與把半熟的蛋包蓋在米飯上、再切開任蛋汁流下那種不一樣)。炒飯的配料只有火腿, 米粒的口感比較黏(據說用的是日本壽司米), 覆蓋著香嫩的蛋皮, 淋上蕃茄醬... 簡單又分明的、自然讓人微笑的味道~~



鬆餅炸馬鈴薯。剛起鍋熱騰騰的、鬆餅狀的馬鈴薯, 沾著清淡的蕃茄醬.....蛋包飯的份量不算多, 這個 side dish 剛好讓大胃王填補空隙 ^^"



焦糖布丁。布丁帶著乳香, 質地細緻濃郁, 非常不同於一般稀得就快化開的甜點布丁, 搭配甜但不膩的焦糖, 品質很實在。

蛋包飯加 NT70 成為套餐, 含湯、沙拉和飲料, 而且甜點半價。消費需另加10%。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23巷26號
TEL: 02-8773-385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