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uesday, March 14, 2006

《台北市》Romano's Macaroni Grill

美國血統的義式連鎖餐廳, 品牌精神是「Life is delicious」, 開放式的、形狀像一個窯的廚房是室內的焦點, 氣氛上不脫美式的輕鬆。可惜也許時間不對, 沒有聽到傳說中的現場歌劇表演...



招牌很大, 但門口很小~



外皮脆、纖維粗、還有淡淡迷迭香味的麵包, 沾著加了些許胡椒的 extra virgin olive oil, 讚!




檸香龍艾義大利蝦餃, 這個名字實在很拗口, 其實就是 Lobster Ravioli 啦! (Ravioli 是義大利餃子, 大多是方形)

龍蝦肉餡味道很鮮, 蝦仁、蘆荀口感清脆, 加上奶油、起司的香氣, 濃重但不膩, 大推!!



四季PIZZA。四種材料 -- 蕃茄、火腿、香腸、香/洋菇, 配合起司的薄皮窯烤 PIZZA, 單純的食材, 單純的口感, 直接的美味!

兩道主菜, 我們就飽了... 這就是「美式」的真義啊~~



再飽, 胃總是自然會有放 TIRAMISU 的空間。酒香很重, 可可倒不是太苦, 鬆軟的蛋糕配上冰涼的奶油, 完美的句點!

一杯可樂要 NT110 (買兩瓶 2L 還有找, 所以可以refill ^^"); 全部消費 NT1650(含10%服務費)。

URL: www.macaronigrill.com
TEL: 02-2722-4567
ADD: 台北市松壽路30號1樓(NEO1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