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July 07, 2006

《台北市》火間土

原本是金雞母的案子搞得歹戲拖棚, 每次溝通都要花我半天來平復受創心靈, 星期五的下午就這樣毀了, 還是吃頓好的來振奮一下吧!

和風時尚居酒屋, 室內風格主題是京都小徑, 也融合了許多意象, 幾乎座無虛席卻又不至於嘈雜, 沒有預約的我們, 被引領著通過光影幽暗的曲折通道, 進入一間六人包廂, 真是太受寵若驚了!!



鮭魚茶泡飯。表面鋪滿細碎的鮭魚和海苔, 淋上清淡、飄著柴魚香的高湯, 很清新爽口的好味道, 而且份量不錯。



鮭魚手工御飯團。口味是每日替換, 這張圖是咬了一大口的剖面, 可見飯團是 Large Size..




節氣正逢小暑, 來一客夏季進補盛品鰻魚蓋飯吧!

老實說, 第一眼發現還看得到蒲燒下的白米飯, 對這個密度實在有點失望, 而且淋在米飯上的醬汁並不多, 似乎少了點讓人食指大動的視覺刺激... 不過鰻魚本身很讚, 據說用的是台灣的特級幼鰻(所以看起來 size 比較小 ?), 烤得微酥的外表包裹著鬆軟的肉質, 搭配略有甜味的醬汁也恰到好處。套餐附有四種香料(海苔、青蔥、芥茉、胡椒)和柴魚高湯, 可以自行變化多種吃法~

雖然與 うな信 相較, 有等級的差別(當然, 價格也是), 但以這個價位而言, 是物有所值的!



石鍋蛋包飯。這是我沒嘗試過的吃法, 混合雞肉的蕃茄炒飯, 要與正在石鍋裡漸漸熟透的蛋快速拌勻, 我浪費了點時間拍照, 結果就傳來陣陣蛋餅的味道... Orz


黑醋栗華爾滋。黑醋與檸檬、柳橙、葡萄柚汁的搭配, 果汁的部分我 100% 確定是新鮮原汁, 因為是我親手榨的(老實說, 榨汁器出現時, 我的確傻眼了一下 ^^)。味道微微的酸甜, 很順口(記得一定要攪勻, 不然會有點像咳嗽糖漿)。

焦聚後方的是白葡萄酒特調。布魯斯:「嗯... 比較像檸檬汁...」



焦糖吐司香草冰淇淋。烤得硬梆梆的吐司上放著冰涼柔軟的冰淇淋, 淋上甜死人的焦糖, 很多重的口感!



日式抹茶紅豆甜品。紅豆不僅顆粒分明, 還隱約有清脆的口感, 甜味重但不膩, 搭配很有嚼勁的湯圓和微微有點奶香的抹茶, 大大好吃!!

以上消費是 NT1386(含 10% 服務費), 荷蘭銀行信用卡可享 85 折(有期限, 詳情洽銀行)。

顧客問卷上的「是否推薦給親友」和「是否會再度來店」, 我的答案都是肯定的!

TEL: 02-2752-7822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7樓(Bistro98)
URL: www.kamado.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