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March 26, 2006

《永和》客家小館 (二)

例行請客聚餐的時間又到了, 例行的撥了這個訂位電話; 客人們例行的問「為什麼開在小巷子裡生意還這麼好 ?」, 我們例行的回答「啊栽 ?」



這裡有名的小菜「辣椒包肉」‧挖空只剩一層薄皮的青辣椒, 內餡是豬絞肉, 口感微辣~

Saturday, March 25, 2006

「三叔公手信坊」麻糬

親戚從南部北上, 在北二高關西休息站買的伴手。



提袋上大大的三巴紋, 像進階版的寫輪眼 ^^

Tuesday, March 14, 2006

《台北市》Romano's Macaroni Grill

美國血統的義式連鎖餐廳, 品牌精神是「Life is delicious」, 開放式的、形狀像一個窯的廚房是室內的焦點, 氣氛上不脫美式的輕鬆。可惜也許時間不對, 沒有聽到傳說中的現場歌劇表演...



招牌很大, 但門口很小~

Sunday, March 12, 2006

COSTCO -- 煙燻鮭魚捲

每次都在冷藏櫃前徘徊, 看起來很不錯, 但又怕它口味太「健康」, 這次終於下定決心嘗試看看...



如剖面所示, 餅皮(像是TACO皮)包著煙燻鮭魚片、起司、蘿蔓生菜。

Thursday, March 09, 2006

《台北市》妻家房

上一次吃拌飯的經驗失敗, 決定再度挑戰。

「妻家房」的典故源自於韓國傳統上婚姻由雙方家長做主,兩家人談好婚事後,女方會邀請男方重要家屬用餐,告知女方的家庭料理。



烤肉石鍋拌飯(豬肉, NT180)。看起來料很普通, 可是上桌時熱騰騰、滋滋作響的石鍋讓我信心大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