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June 03, 2007

《FUN》明治 Hi-BLACK 巧克力冰品

端午節都還沒到, 天氣就已經熱到破表, 吃冰是消暑王道, 最近最愛明治的 Hi-BLACK 系列。


Hi-BLACK 巧克力雪糕 (ブラックチョコレート アイスバー)。這個包裝, 完全打中我的甜蜜點!


外層是脆片, 內餡柔細, 實際長相當然是比包裝上的差一點, 不過苦和甜味都在想像的範圍, 比一般冰品「大人」一點, YUMMY! YUMMY!

雖然名叫 Hi-BLACK, 但感覺不像真的黑巧克力 (找半天沒看到標示), 猜想是接近 milk chocolate 多一點。


Hi-BLACK 巧克力雪派 (ブラックチョコレート アイスモナカ)。塊頭更大, 爽度更高!


一口咬下去有酥脆的餅乾外殼和軟綿綿的巧克力, 口感完全沒有冰品的刺激, 反而覺得溫醇 (表示我的牙齒還不錯 :P), 大 ♥_♥

URL: http://www.poki-meiji.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