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uesday, July 15, 2008

《台北市》紅豆食府 (SOGO忠孝店)

為了買限量的葡萄柚口味 OH! Baby Body Smoother (用過原味、香柚、葡萄柚三種, 其實洗過後什麼味道都沒有, 也都不能吃 :P), 至 SOGO 忠孝館一遊, 順便解決晚餐。


11樓的美食廣場我們已光顧過大半, 轉了一圈, 看到紅豆食府的兩人套餐內容和價格還蠻有吸引力, 當下拍板定案。

雙人套餐共六道, 另附白飯和餐後甜點, NT1199 (需加服務費 10%)


醉雞拼素鵝。冰涼的醉雞的紹興酒香很濃, 素鵝則是煙燻風, 口感都不錯。


蟹腿蝦仁。這就是剛上桌的模樣, 還沒被我們蹂躪過 :P 雖然份量少, 且看似隨意分裝的兒童餐, 但食材實在、口感Q, 且濃淡合宜, 算是瑕不掩瑜~


山蘇松阪肉。在台北較少見的山蘇, 清脆不澀, 調味鹹中帶甜, 搭配薄嫩豬肉片, 好下飯。


蔥油青衣球。大江南北都看得到整尾、整片的蔥油魚, downsize 成魚片(鱈 ?), 口味也較清淡...


松茸雞片。原本套餐菜色是牛柳, 因為我的心魔而更換成雞片。

「松茸」兩字透著高級的印象, 量也算有誠意 (但奇怪的是沒什麼香氣 !?), 搭配甜椒、百合和雞肉片, 沒什麼好抱怨 ...


莧菜海鮮豆腐羮。海鮮就是這幾隻小蝦米 XD


來到紅豆食府, 當然還是要來一份「心太軟」(套餐不含, 另加點)

去籽紅棗包裹麻糬蒸得熟透, 口感兼俱鬆軟和香Q, 自然的甘甜加上桂花冰糖汁, 甜度高但不膩, 只不過讓餐後的紅豆紫米粥相形之下顯得十分清淡 :P


URL: 上海美食 紅豆食府
TEL: 02-2778-1088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