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March 20, 2009

《團購》好煮藝義大利麵即食料理包

家裡有些庫存已久的義大利麵條, 正好搭上如火如荼的料理包團購。


冷凍包裝, 每包約300g。


附有料理方式說明。

原本對這樣的料理包不太有信心, 姑且照著說明依樣畫葫蘆: 醬料退冰後中火加熱, 再加入 (事先煮熟的) 麵條攪拌均勻。


白酒蛤蜊麵, 蛤蜊、蘑菇等食材蠻實在, 奶油濃稠, 酒香倒是幾乎沒有, 鹹淡頗合胃口。


松子青醬煙燻培根, 同事很推薦各種青醬口味, 雖然少了一點新鮮香草味, 但羅勒、松子、奶油、培根香俱全, 再加一些 cheese 粉, 想像以上的滿意。

煮好麵條後, C/P值不錯; 照我們的食量, 每包是一人份, 只是布魯斯吃完、洗完碗後... 就又餓了 :P

URL: http://www.0960252137.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