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hursday, January 05, 2012

《白馬》白馬東急ホテル


由北陸到信州, 從糸魚川轉大糸線開始, 便進入一片雪國景色, 到達目的地白馬村時更是大雪紛飛。

白馬東急ホテル

飯店走溫馨鄉村風, 房間寬敞舒適, 附有一個小陽台, 但看來是消受不起 *_*

我們買的是含每日兩餐的住宿 + 滑雪場 lift 券套裝, 二日連泊, 飯店有和、洋兩式餐廳可選, 正好一天試一種。


【和式--しなの会席膳】


燈光好、氣氛佳、食材普通 (在內陸地方對海鮮不能要求太多 :P)。


既然有下酒菜, 來杯梅酒 rock 吧。


吸物 (湯品) 是蟹新文 (蟹漿), 純吃意境的那種清淡 XD


鰤是真冬的代表物, 不過照燒做法掩去了它原始的美味。


茶碗蒸。


蝦漿 (山區連要吃整條蝦都很難的樣子 XD) 野菜甜不辣。


白馬在地產的あきたこまち(秋田小町)米飯, 就這樣吃, 什麼都不要加, 給個讚。


在雪國吃芒果, 一次只有這麼兩小丁, 大家要惜福 :P

【洋式--法式套餐】

望著窗外大雪, 倍感溫馨。


很搞剛的蘿蔔包覆醺鮭魚佐芥茉和薄荷兩種醬汁, 搭配白馬在地產白葡萄酒, yummy!






主菜的預設值是牛, option 是 (鱈) 魚。


牛肉漢堡排。


印象最深的一道菜, 焦糖冰淇淋。

根據菜單內容, 以上套餐平時定價是¥6300, 心得是實力平均, 沒什麼可抱怨, 但也沒留下什麼特別印象 :P


URL: 白馬のリゾートホテル - 白馬東急ホテ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