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October 02, 2015

《台北市》添好運(阪急店)


近日諸事不順,衰到深處添好運。

頂著「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光環,在台開幕後,聽到最多的心得就是排隊、排隊、排隊,直到開了第一間美食街分店,沒耐心的懶人才有勇氣來嚐鮮。

美食街的規矩,自己找位置,自己點餐,自己服務。

晚餐時間,隊伍十人以內,排隊期間會先拿到菜單(餐廳的簡化版),隨後服務人員點餐、印出單據、正好接著櫃台結帳,一氣呵成。

內用是指添好運自有的少數吧台座位,其他則屬美食街公用區;按叫號領餐,煎炸類是現做,需要等候一段時間。

豉油王炒麵,味道重口感爽,餓的時候,筷子停不下來,但飢餓感消失後還是有點膩。

燜鮮竹卷。蒸品,大塊蝦肉壓過不太明顯的竹荀,有想像以上的飽足感。

鮮蝦腐皮卷。料塞得滿滿,炸得有點像餅乾。

蘿蔔糕。蝦仁香味重,略鹹,吃起來比較滑嫩,但我喜歡外皮更酥脆一點。

臘味糯米飯。布魯斯只有兩個字評語:普通 Orz

馬來糕。像比較鬆軟的黑糖糕 XD

賽螃蟹春卷。蝦與蛋白低溫油炸,有近似蟹肉口感但沒有蟹肉香氣的,整體有點空虛,要說媲美蟹肉,嗯 ... 沒有 XD

楊枝甘露。芒果丁、柚子肉、西米露,很香濃。

美食街等級來說,很不錯,米其林什麼的就不要想太多囉 :P


URL: 添好運
TEL: 02-2729-3378
ADD: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統一阪急百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