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December 31, 2004

《台北市》義大利小吃Pizzeria

每年某個特別的日子, 想吃好料時, 總有一次會想到「義大利小吃」。



第一次來交關大約是六年前, 店面像間美而美早餐, 隨著在江湖上名聲越來越響亮, 有了比較像樣的招牌.....



和看起來至少有快餐店等級的用餐環境..... 其實這些不太要緊, 反正來了只是埋頭猛吃~



酥炸香雞柳, NT40。不要懷疑, 剛開始而已, 吃吧~~



義式烤鱸魚, 一尾, 嗯... 是一大尾。蒜片、羅勒、洋蔥、奶油... Yummy!



白酒蛤蜊海鮮麵。發現它口味改變了, 以前沒有蕃茄, 白醬和蛤蜊的香、鮮味比較重, 希望老闆會感應到我的心聲~



蜂芝麻煎香蕉。其實我不知道這算哪國料理耶, 也沒在其他地方吃過, 但重點是, 很好吃, 必點!



這裡的Tiramisu長得像大盒的冰淇淋, 一湯匙裡有一點點苦的可可粉、鬆軟的蛋糕到香醇的奶酪, 就是停不住的一口接一口......

吃這樣一餐要多久 ? 訂位時已點好菜, 從我們坐下到付錢走人, 45分鐘。

吃這樣一餐要多少錢 ? 一千塊 ? 免! 八百塊 ? 免! NT715。

ADD: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55巷12弄1-1號
(從南京東路、寧安街口, 彰化銀行側轉入比較好找)
TEL: 02-2577-4338
URL: http://www.pizzeria.com.tw/ (有詳細菜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