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台北市》石器食代

一早發現牛仔褲在屁屁位置破了個洞(這年頭衣服穿到破的有幾人, 當然理直氣壯要買條新的), 於是下班順路晃到SOGO, 順便為隨行卡加值(這是強迫 Starbucks 接受 AE 卡的手段)。事情辦完, 在美食街繞好幾圈仍一位難求, 決定到地面上找~~

星期五的晚上, 在台北東區臨時要找餐廳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來到 Bistro98 門口, 石器食代的女生說「還有位置, 上來吧!」(奇怪, 她怎麼知道我們已經在門口?!)



石器和風套餐: 主菜+NT170(需另 +10%), 共六道。



顧名思義沙拉醬有芥茉香但不嗆鼻, 跟蘋果搭配出乎意料的對味。但蝦子沒有剝殼讓我有些狐疑~



南瓜蒸得很鬆軟, 撒上白芝麻再佐以沙拉醬, 布魯斯大讚!

接著上的是湯, 布魯斯說牛肉蔬菜湯燉得很入味, 可惜料給得少, 牛肉只有少少的幾塊; 我的洋蔥湯也不錯, 洋蔥倒是給得很多 ^^"



我想這道應該是失敗了... 烤得過頭, 表面硬得不得了, 更別說米粒的口感了(根本是不存在的), 與三四味屋的小丸子飯糰有很大差距。



表面也烤得有點 over, 布魯斯有刀叉使力的切才好不容易劃開, 不過內部香甜鬆軟, 綜合而言應該還OK~



主菜之一(NT280)。薑汁和一點蘋果泥(?!), 加上洋蔥和青椒的香味, 布魯斯說唯一的缺點是應該再配一碗白飯(我想是因為他沒有吃飽....)



主菜之二(NT380)。小羊排烤得很嫩且沒有太多調味, 原味的肉質佐以芥子醬, 風味很不錯~



size和品質就是「很附餐」, 布丁裡面有幾顆葡萄乾(?!), 也是烤過頭了(奇怪, 今天師傅下手總是嫌重); 抹茶奶酪沒什麼奶香, 不過紅豆香甜不膩, 還蠻清爽~

整體而言, 食材還不錯, 料理有點不穩定, 份量中等, CP值還過得去囉~

ADD: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8號10樓(Bistro98)
TEL: 02-2773-8000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星期天才剛去吃呢~
你介紹的很棒、好仔細喔!
我是吃到焦糖布丁…
抹茶奶酪好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