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December 16, 2005

《台北市》陶板屋(光復店)

一個案子把公司一半以上的人捲了進來, 我們部門更是幾乎傾巢而出, 終於順利過關了, 老闆龍心大悅, 請客!



海鮮水果沙拉。別人的沙拉, 聽說海鮮有點難找, 但味道還不錯!



鮮蔬鮭魚捲。涼粉皮裹著鮭魚片和蔬菜, 配上少許檸檬汁(其實省略這道手續也無妨, 鮭魚新鮮, 也沒什麼腥味), 蠻爽口!



烤杏鮑菇。我最喜歡的一道(雖然它是配角), 外層香內部嫩, 口感很好~



櫻花蝦飯糰。外層很硬, 硬到我忘記到底吃到多少櫻花蝦的滋味, 也不記得米粒的感覺, 只剩用力的咀嚼... 吃完一個, 我投降了....

經過大多數失敗的飯糰經驗, 我相信這應該是很困難的一道菜 Orz



陶板雞。似乎是招牌菜, 兩支去骨雞腿, 輕微燻烤, 肉質很嫩, 份量很多, 配上紅味噌或黑胡椒都對味, 名不虛傳的感覺~



冷月紫米。熱品甜點, 芋泥圓紫米粥, good!

除了上述的沙拉、前菜、飯糰、主餐、甜點, 套餐內容還有餐前湯(很普通, 料很少)、餐後飲料(反正就是附餐的感覺)和一杯去油解膩的桑椹醋汁(因為不純, 所以很順口 ^^" ), 不論胃容量多寡, 吃完這一「大」套, 每個人都已到達滿水位...

PS.服務算是水準以上, 但殷勤、元氣、甜美到我有點起雞皮疙瘩... 是我太挑剔了嗎 !?

URL: www.taoban.com.tw
ADD: 台北市光復南路286號B1
TEL: 02-2741-16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