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December 29, 2006

《台北市》Mo-Mo-Paradise (KMall牧場)

2006收工日, 把自己餵得飽飽, 做一個 happy ending!

訂位額滿, 現場排隊, 拿到編號第二看似樂觀, 結果卻足足等了五十分鐘, 餓得兩個人血醣過低情緒接近崩壞... 就在即將放棄的前一秒, 才終於輪到我們 → 看起來是沒有保留現場排隊的座位, 所以強烈建議, 一定要訂位! 另外原本想兩個人分別嘗試不同的鍋底, 不料必需在特定座位才能開兩鍋, 所以, 也最好訂位時聲明!


我們的「和風辣味味噌鍋」, 以信州味噌為底, 加上特調(秘!)辣味噌及昆布熬成的湯頭, 嘗起來麻多於辣, 強度可調整(加高湯稀釋), 且不會蓋過味噌的香醇, 加入蔬菜煮透後微微的清甜不厚重, 很滿意這個味道...

這裡的火鍋料只有肉料和蔬菜, 並沒有一般常見的海鮮食材, 據說是主廚(是的, 這家火鍋店有主廚!)認為大雜燴式的火鍋, 所有味道混在一起, 吃不出真章。


如餐廳的簡介中說, CAS及HACCP雙重認證、全程冰溫保鮮的豬肉, 不經冷凍, 所以不會刨出來硬梆梆, 看起來紅潤新鮮, 油花足, 口感香滑柔嫩...

沾醬有磚紅色的辣味噌和進階版橘紅色的辣醬, 服務人員形容得很恐怖, 怕被辣得吱吱叫, 一開始辣味噌也只敢放個兩滴, 事實上以我們的忍受度(麻辣鍋苦手)而言, 辣味噌還算是溫和的, 而且滾個幾回後, 沾醬對我不再必要, 吸飽湯頭的食材已經夠讚了!


雖然是吃到飽的型式, 卻不用大家忙著走來走去, 推車會經常在桌邊提供選擇, 或者直接向服務人員 order, 上菜十分迅速(這對限時用餐很重要咧)

蔬菜種類多樣, 大推秀珍菇、杏鮑菇和腐皮(口感讓我想起日光的ゆば), 熬得爛透的白菜(似乎是天津白菜)更是大愛啊 ♥_♥

六盤肉 + N盤蔬菜, 60min, we're done !


檸檬片加砂糖, 很新鮮的吃法, 據說可去油膩並 refresh 一下口中的味道~


焦糖布丁, 沒有焦烤, 布丁很濃醇, 外加水果、冰淇淋, good!


某位先生端上這道附餐甜點, 很認真的告訴我們「這是健康食品哦」, 然後我們開始猜... 莫非是龜苓膏 ? 還是最熱賣的寒天 ? 結果, 結帳櫃台的小姐揭曉謎底 -- 咖啡凍! (先生, 你忙成這樣, 還有餘裕跟我們開玩笑, 真了不起 Orz)

每人NT399+10%, 限時 90min , 肉類、蔬菜、白飯無限供應, 無酒精飲料可無限續杯(但「甜點+飲料=NT130」中的飲料不可續)

超時會不會趕人 ? 我們隔桌正好有個實例, 服務人員很客氣的「提醒」, 在他們吃了二個小時之後...

★ related posts:
《台北市》Mo-Mo-Paradise (KMall牧場) (二)

URL: Mo-Mo-Paradise
TEL: 02-23822668
ADD: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