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2006 top10

看到一個有趣的串連 HEMiDEMi串連活動:2006top10, 回來翻翻報表, 當統計期間拉長, 結果蠻有趣的... 決定也來總結一下這一年來的top10 !

因為這裡只講吃, 所以差別不是 visitor 關注哪種 topic, 而是對吃什麼有興趣 :P 剔除首頁、label/分類/archive頁後, pageview 最高的十篇文章是:

1. 《台北市》三四味屋 Sashi-Miya‧劇場創作料理
2. 《サロマ湖》船長の家
3. 《台北市》DOZO 創作和食居酒屋
4. 《台北市》米蘭意廚
5. 《台北市》覓食 LES AMIS
6. 《台北市》覓食 LES AMIS - Brunch
7. 《台北市》Fu Diner
8. 《台北市》Weiß (Weis)
9. 《台北市》掌櫃酒菜茶館
10. 《台中》阿明師老店太陽堂
PS.「覓食」兩項相加就是冠軍了 :P



這是 irene's cuisine map 的 Referring Source 分佈, 有接近五成是透過搜尋引擎而來, 在 top10 的文章中, 大部分關鍵字也都經常出現在 Referring URL 中, 唯一出乎意料的是, 沒想到遠在北海道鄂霍次克海岸邊的船長の家會這麼受到青睞, 不禁要對曾下定決心「有一天我一定要去!」的各位說: 您真內行!! (不過千萬別成為失格的旅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