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hursday, May 03, 2007

《台北市》LUNA D'ITALIA 月之意大利 (二)

美味的記憶還留在舌尖, 正好日本朋友嚴嚴這回想嚐嚐義式口味, 於是任性的拖著大家跟著我再來回味一番~


套餐搭配的油醋沙拉, 老實說, 我覺得雖然味道口感無異, 但這些蔬菜視覺上的賣相實在不怎麼高明...


火腿、臘腸、起司拼盤。我又厚著臉皮強迫推銷這道前菜了, 大 size 的看起來更讓人難以抗拒, yummy !! yummy !!


章魚與馬鈴薯熱前菜。服務人員大推的唯一熱食前菜, 燉得很入味但不失Q勁的章魚, 和口感薄脆的馬鈴薯片, 很美妙爽口。


鮮蝦節瓜青醬螺旋麵(Fusilli)。我個人不是太喜歡濃重口味的 cheese 醬汁, 這道 pasta 帶著羅勒香, 對我而言是 good choice。蝦肉結實 (但配合這個級數的 SAUCE 就讓我嘗不出鮮味了), 麵條更是彈牙, 很充實的口感!


月亮 pizza。據說稱作月亮是因為中心有個蛋 (但主廚 pizza 也有說), 蕃茄、雞肉配合生菠菜, 很樸實清淡的風味。


杏仁霜派。換個角度看, 杏仁碎片咬在口中還是一樣美妙 :P

★ related posts:
《台北市》LUNA D'ITALIA 月之意大利

TEL: 02-27339635
ADD: 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1樓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喜歡這家餐廳!
每次都一定要點起司臘腸拼盤配瓶紅酒才過癮~
另,推墨魚汁義大利麵,很夠味! :)
-小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