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November 03, 2008

《札幌》カレー研究所

其實我很不愛咖哩 (カレー) (我不吃、不愛吃、懶得吃的東西真的很多 Orz), 但在札幌待幾天卻沒吃過スープカレー(soup curry)又好像很可惜, 還是找家店來嘗試一下。


又懶又想吃, 所以還是在札幌駅裡繞, 選定 STELLAR PLACE 六樓的カレー研究所。


海鮮スープカレー。我原本很懷疑在重口味的咖哩籠罩下, 能嘗到多少海鮮的滋味... 事實證明, 咖哩湯中還透著甘甜, 食材本身也不失鮮美, 算是驚喜。


豚の角煮スープカレー。沒有海味加持, 味道就濃重一點, 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唯我独尊 相比, 這碗 スープカレー 應該只能算輕量級, 沒想到還是吃得汗流浹背哩!


URL: [グルメウォーカー] カレー研究所
ADD: 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西2丁目5番地 JRタワーステラプレイスセンター6F
TEL: 011-209-5105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