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uesday, October 28, 2008

《富良野》唯我独尊

富良野地區的名店之一, 前日向隅 (寒風細雨的午後二點多, 門外還有排隊人龍), 更加強了非吃到不可的決心 XD


位置離 JR 富良野車站很近, 但門面卻異常低調, 隱身在茂密的樹蔭之後, 一不小心就會過門不入...


內部走粗曠原野風, 牆上釘滿到此一遊 (吃 ?) 的名片。


菜單很簡單, 我們的 order 也很簡單, 招牌的 ソーセージカレー (香腸咖哩) 來兩份。

咖哩是讓人發麻、發汗的那種辣, 但奇妙地, 它並不會麻痺味覺, 咖哩、sausage 和野菜的氣味、口感都很清晰, 配合店裡的氛圍, 吃完可以大喊一聲「爽!」(我開玩笑的, 別當真 :P )


【2010-06】
在傍晚已趨於冷清的富良野市區視察(其實是傻逛)一圈後, 還是決定來到唯我獨尊。


才剛落座就看到這個小立牌, 分店開到大阪去了哦。


布魯斯這次選了オムソーセージ付カレー (蛋捲香腸咖哩), 辛辣程度較我的招牌ソーセージカレー溫和, 而飽滿半熟的蛋捲讓嗜各味蛋料理的布魯斯又頻頻露出幸福的表情 ~♥


【2013-12】

冬季的富良野,洋溢著《北の国から》的氣氛~

第三次留宿富良野,也是第三次來唯我独尊。新年將近,市街仍是一派寧靜,在門口躊躇一陣,才確定小店仍營業中。

這次吃冬季限定的自家製ベーコンとソーセージのドリア:自家製培根、香腸(其實還有馬鈴薯、起司...)焗烤燉飯。

這是一道非常濃、非常重、非常香、非常適合零下十度的料理(喝口水) :P


【2023-06】

嚴格說唯我獨尊的濃厚風格咖哩不太適合夏天,但到富良野就是會想來。

坐在戶外、喝它的自家啤酒是第一次,無料加咖哩的咒語則是從來沒用過 🤭

牛舌咖哩外加鹿肉 topping

野菜咖哩。

我們選的啤酒「闇」強烈偏酸,跟我的野菜咖哩不怎麼對味, 但與配牛舌和鹿肉搭配,讓布魯斯讚不絕口(果然就是適合狂野的紅肉啊!
URL: 唯我独尊
ADD: 北海道富良野市日の出町11-8
TEL: 0167-23-4784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