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October 27, 2008

《美瑛》湯元白金温泉ホテル

白金温泉是個小小的、連個像樣的溫泉街都沒有的溫泉鄉, 雖然屬美瑛町範圍, 但近十勝岳 (活火山), 景觀大異於綿延的丘陵~

北國的深秋, 下午四點左右天色便逐漸轉暗, 從已經白頭的望岳台下山時, 過了旅遊旺季的溫泉鄉十分寂靜, 才停好車, staff 便迎上前來接手行李, 今天要好好享受一下 :P


晚餐部屋食, お品書落落長, 主角是ふらの豚のしゃぶしゃぶ。


餐具照例多到一桌不夠放, KIRIN ウメの氷結 是事先買來一起享用的~


一向認為在內陸地區對生魚片的要求不要太多, 而它雖然簡單, 鮮美的品質令人驚喜。


ふらの豚のしゃぶしゃぶ (富良野豬肉涮涮鍋), 除了很軟嫩之外, 我其實吃不出富良野豬在口味上的獨道之處, 也許它的特色就像紐西蘭牛一樣要加上一句「來自純淨無污染的大地...」

其他配角、小品多以當地食材為主, 色香味都有水準。


來自南方的我們, 對一些在北國被當成珍品的水果, 例如哈蜜瓜和芒果, 其實感覺並不那麼稀罕, 不過眼前這片メロン的確是超標的味甜多汁!

酒足飯飽, 杯盤狼籍... 回想起來, 在我們的溫泉旅館經驗中, 這一餐的滿足感應該可名列前茅!

URL: :::湯元白金温泉ホテル:::
ADD: 北海道上川郡美瑛町字白金
TEL: 0166-94-3333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