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富良野》四季のやど KI・ZU・NA (二)

走國道 237 號由美瑛南下到富良野時, 夜幕已垂, 車流也減少許多, 從右方山坡上稀落的燈光中找到了 KIZUNA, 順利摸黑到達 (其實時間才 17:00)

若不是第二次來, 在天已全黑的狀況下讓 GPS 帶到「附近」, 結局很可能就是要打電話求救, 請人來撿了 Orz


晚餐依舊是走樸實風, 由中島先生掌廚, 兩位小女孩跟著媽媽一起負責「外場」:P


很開胃的野菜沙拉。


主菜是很家常、下飯的豆腐 (這次我警告布魯斯要留點飯給別人吃 :P)


低溫輕炸過的豬肉裹著鬆軟的南瓜, 是去年也享用過的美味菜單。


平凡簡單的馬鈴薯球, 不需要調味的自然口感。

最後也照例有秋季盛品南瓜 cake 和咖啡做 ending。


晨光中的早餐, 油然而生的幸福感~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

Related: 《富良野》四季のやど KI・ZU・NA

遊記: irene's page

4 comments:

angela said...

你好,看了你在KIZUNA的住宿分享覺得很精采,明年也許考慮去北海道時訂這間民宿。但是因為我爬了一些文章,覺得KIZUNA的餐點有點少(看起來啦)想問問實際上吃起來呢?需不需要自己在準備小點心?(我是女生,不過應該會和男友一起去),非常感謝喔

irene's cuisine map said...

@angela

我覺得份量還 OK (我們兩人食量都不小), 大概因為料理很開胃, 不知不覺就多添了幾碗飯 :P

如果考慮到口味可能不合, 因為周圍沒有商店或販賣機, 不妨帶一些零食以備不時之需。

ANGELA said...

太感謝了。那我大概知道了~明年應該會預訂這家。另外我想多問一個問題,民宿內有附吹風機嗎?感謝

irene's cuisine map said...

@ANGELA

如果是共用主屋的浴室, 洗手枱旁有吹風機; 如果是住套房, 我記得房間裡沒有, 可以向老闆借ドライヤー(dorai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