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November 09, 2008

《京都》ハゲ天 (京都ポルタ店)

玩累了也買夠了, 到 京都駅前地下街 - ポルタ 填肚子, 再出發到機場。


假日午餐時間, ポルタ的餐廳區簡直人滿為患, 無論和食、洋食, 甚至甜品喫茶, 都需要排隊, 我們快速掃視一遍, 決定加入ハゲ天前的隊伍。

等候區的前方就是開放式廚房, 看著一批批的魚蝦、野菜下鍋, 越來越餓 ...


終於, 輪到我們的食物上桌了 ...サービスセット (service set) 和天丼。


サービスセット包含天ぷら八種和茶碗蒸、漬物、米飯等, 天ぷら是陸續起鍋上菜。


天丼以丁香魚、蝦子為主角, 搭配數種野菜, 淋上特製 SAUCE, 一大碗飯二三下就可以完食 :P


食材品質不錯, 麵衣厚薄不很均勻, 剛起鍋的香氣和酥脆口感無敵啊~


URL: ハゲ天
ADD: 京都駅前地下街ポルタ
TEL: 075-343-3018

遊記: irene's pag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每次都是吃完杵屋...然後去機場下回也要試試這家。看起來很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