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Friday, May 01, 2009

《台北市》若荷蔬食餐廳

近來全素食的餐廳越來越多, 母親節找餐廳也變成有趣的冒險 :P

隱身東區巷弄中, 清幽的中國風裝潢阻絕燥熱喧囂, 服務人員周到親切, 還沒嘗到食物就先有好印象。


餐點以火鍋為主, 湯頭六選三, 這一鍋是南瓜、麻辣(輕辣, 不麻)和義式蕃茄, 都熬得很濃醇, 比起葷食餐廳毫不遜色。


採全自助式, 食材的處理、清潔都比一般自助火鍋店好, 加分加分!

不過像芋頭、蘿蔔等食材, 全生的狀況下實在很不容易煮熟, 新鮮、方便難兩全啊~


全素的火鍋醬料少了常見的雞蛋、蔥、蒜, 而以芹菜、羅勒等取代。


甜點有冰糖木耳、明治冰淇淋、水果... , 我要特別推薦這道手工豆花, 獨特的豆香、口感Q彈, 加上蓮子冰糖, 我一個人就吃了三碗 :P

NT399/人, 不加服務費, C/P值令人非常滿意。


URL: 竹里館餐飲事業
TEL: 02-27520838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58號

1 comment:

Jessica said...

太好了 又多一間素食餐廳可以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