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unday, May 22, 2016

《東京》cafe ココノハ~東京スカイツリータウン・ソラマチ店

本日行程重點是參加 下町のパナマ運河体験クルーズ,時間在不上不下的中午,乘船前的時間,除了睡飽,就是吃囉 :P

乘船場就在 Sky Tree 樹下,先帶小鴨來北十間川岸散步兼看樹,但沒打算爬樹,瞎逛到了裙樓的 東京ソラマチ 覓食。

對這一帶的餐廳沒什麼概念、也沒有準備,單純因為ココノハ門口看起來很好吃(?),就直接走進來 :P

鶏そぼろとなすの味噌トマトパスタ(雞絞肉、茄子、味噌蕃茄 pasta)。

各位觀眾,茄子、我竟然主動點了茄子,可見照片有多吸引我,結論是不含起司式的濃重味道,微酸,刺激食慾,麵條偏軟如一般大眾餐廳,飽足滿點。

柚子と醤油の和風ボンゴレ(柚子、醬油和風海瓜子 pasta)。清淡爽口,對菜名沒提到的蘑菇們更是大心。

Brunch 吃這樣好像有點澎湃 :P

抹茶パンケーキ(pancake)

ゆずオレンジの豆乳プリン,加了柚子與柳橙的豆乳布丁,有點像加了果肉與不會太甜的果醬的不酸的優格(我到底在講什麼 XD),重點是,我喜歡。

終於快要結束太晚又太豐盛的早餐 XD

然後就發現門口大排長龍了(登楞!)

在這個時間遇到這間餐廳,感覺幸運。


URL: ココノハ | ヘルシーな和ぱすたやパンケーキが楽しめるナチュラルカフ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