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May 21, 2016

《鎌倉》オステリア ジョイア (Osteria Gioia)

鎌倉 女ひとり旅 推薦的自栽自焙自售的自然派義式餐廳,上次到鎌倉沒吃到,一直牽掛至今。

已過午餐時間,距離鎌倉車站超過五分鐘步程,google 甚至顯示它已經停業(登楞!),略帶不安地前往一探究竟。

很好,還開著 XD

一個小巧簡單的餐廳。

通常分 A、B 兩種套餐,A 是前菜、PASTA、自家製麵包、甜點 & 飲料,1900円;B 套餐則多一道主菜,2500円;因為我們來得晚,主菜已完售,只剩 A 套餐可選。

牆上張貼著遷移啟示,現址只營業到隔天中午,之後便是 5/26 在新址重新開張,所以 ... Lucky!

前菜,野菜為主,master 推薦從冷湯開始順時鐘方向、味道由淡而濃的順序品嘗。

自家製南瓜麵包。

青醬 Rotini。麵條偏硬,很彈牙。

青豆絞肉貓耳朵(Orecchiette)。

牆上黑板除了菜單,還有一句お昼からワインを飲みましょう!(中午就開始喝吧!),那有什麼問題 XD

Irisse 2011 當然,也是有機的。

提拉米蘇。

白酒冰沙。

現場感覺,這是一家當地人的店,有一種可能會遇到 吉野千明 的氣氛 :P


URL: オステリア ジョイア(Osteria Gioi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