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Saturday, April 08, 2017

《永和》Roy's Food Lab


金豬會私廚名單一一兌現之旅第二站,春日裡的豔陽天,來到四號公園旁的 Roy's Food Lab。


對永和居民來說並不難找的住宅區巷弄,附有小庭院的民宅一樓。


原本客廳的位置是用餐區,連接著開放式廚房。


手工麵包。


金豬會沒有不喝酒的道理,熱天午後,從香檳開始。


鳳梨風味沙拉,干貝和蝦的熟度控制得非常好。


比較少見的羅馬花椰菜。


馬賽海鮮湯配鱸魚。


南瓜燉飯佐西班牙索蘭諾火腿。


阿馬特里切培根蕃茄水管麵。2016/8 義大利發生傷亡嚴重的大地震,地點就在阿馬特利切(Amatrice),我們耳熟能詳的蕃茄培根麵(Spaghetti all’Amatriciana)的發源地。

Ref: 用力的吃蕃茄培根麵!支持義大利地震災區阿馬特利切


肋眼牛肉佐 chimichurri 醬(或稱阿根廷青醬)及法式薯泥。chimichurri 是混合巴西利(parsley)、奧勒岡(oregano)和紅蔥頭、蒜頭、醋的南美風醬汁,這次的醬汁感覺不出這麼豐富(熱情)的氣味,但牛肉本身很不錯。


低溫慢燉雞肉佐法式至尊醬及法式薯泥。至尊醬這名字聽來頗富港味,因為雞肉真的殺手級,對醬汁的味道印象不深 XD


香料慢烤豬肋排佐法式薯泥。


莓果杏仁奶油鬆糕雖然是外送進來的(沒有勝手口就缺點是會被客人撞見 XD),加熱、裝飾一下還是很好吃啦(喂!)


我個人覺得料理很不錯(布魯斯給的評價高於 三角貓、環境、服務都令人輕鬆自在,可以期待再相會。


URL: Roy's Food Lab
TEL: 02-2925-1968
ADD: 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13巷2弄2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