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uesday, September 25, 2007

《ウトロ》ウトロ漁協婦人部食堂

從網走出發時是大晴天, 越向東走逐漸轉陰, 到達ウトロ時, 果然如氣象預報已是一片斜風細雨 ...

這是一家旅遊節目介紹過的店, 在カーナビ(GPS導航)上只能 locate 到「附近」, 結果是直接帶我們到ウトロ港 --- 果然是附近 (再往前開就會掉進海裡那麼近), 因為它就在港邊 ...


雖然稱得上是家有名的店 (上過電視, 牆上也掛了一些名人的簽名板), 但裡裡外外都是 100% 庶民 (漁民 ?) 風, 食堂裡充斥著街頭巷尾的閒聊, 我們這些少數外來客反而像是入侵者。料理則自然純樸, 沒有太多裝飾, 食材也都是婆婆媽媽們自製, 很有家庭味。


いくら丼 (¥1500)。看到阿桑在我面前豪邁地盛飯、大瓢大瓢地舀鮭魚子, 怎一個爽字了得啊!!


鮭親子丼 (¥1600)。布魯斯:「蓋飯, 當然就是要『蓋滿』啊!!」

這家店絕對稱不上精緻, 份量也不特別多 (不餓以上、很飽未滿), 但做為知床的味覺第一站, 很滿意!!

TEL: 01522-4-3191 
ADD: 斜里郡斜里町ウトロ東117
URL: http://r.tabelog.com/hokkaido/rstdtl/1001184/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