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東京》よーじや 羽田空港店

我對趕飛機有很強的不安全感, 不論國際、內陸航線, 沒有早二、三個小時以上到就會坐立難安, 所以沒享用東橫 inn 的早餐就直奔羽田機場, 辦完 check-in 還有很多時間在機場遊蕩, 發現了這個有名的娃娃頭 ~


よーじや 是京都名店, 沒想到在東京的羽田空港也有分號, 一半是賣店 -- 有 空港限定版吸油面紙 等名物 (我當然也敗了 :P), 另一半是 cafe, 正好用來解決早餐。


我承認, 我是被這杯咖啡吸引進來的, 但坐下來才發現它是 CAPPUCCINO (我不怎麼喜歡肉桂味), 幸好娃娃臉是可可粉畫出來的 :P


豆腐ハンバーグサンド (豆腐漢堡三明治), 如圖所見, 很健康清爽, 口感還不錯 (沒有想像中乾澀), 份量也足。


わらび餅 (蕨餅)。這是道很和風的甜點, 清涼、入口即化的口感配上黃豆粉, 完全不膩口, 沾一點黑糖漿又有另一番風味, 搭配咖啡好像也不衝突, 只是拿來當早餐的確有點怪就是了 XD

ADD: 羽田空港 マーケットプレイスB1F (太陽の塔前)
TEL: 03-5757-8363
URL: http://www.yojiya.co.jp/pages/haneda.html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