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Monday, September 24, 2007

《網走》わにの家 (四)

沒想到寫一間餐廳/民宿會寫到第四篇, 但就用這種方式來對須藤先生說「BRAVO !!」吧~


對酒十分外行的兩個人, 從おすすめ名單中挑了一瓶 Vernaccia di San Gimignano 的白酒, 慶祝與美好食物的重逢 ^^


前菜是乾烤千層麵, 外脆內軟, 搭配燻鮭魚與火腿 ... 連插在馬鈴薯泥上的菜葉都吃完會不會顯得太餓 !?


須藤太太樸質的手工麵包是一定不會缺席的, 但敬告大家, 這個時候不要拼命塞麵包, 不然之後又飽又想吃的滋味可不太好受 :P


香到爆的海瓜子蒸魚 (是說 cot fish 的中文到底是什麼 Orz), 鮮美不已的 sauce 一直在誘惑我們再來一盤麵包好沾個精光 ...


蟹腳已經處理妥當, 吃起來方便不沾手, 恰到好處彈牙的 pasta(Tagliatelle), 搭配蕃茄 sauce 撒上現磨的 cheese, OMG...


大約五分熟的牛肉很嫩 (以上布魯斯證言), 連青菜馬鈴薯都入味 (這是我負責的部分 Orz)


酪梨果泥凍加鮮奶油, 第一次嘗到的搭配, 味道很細膩、清淡。

full course 晚餐是一場完整的大秀, 從開場到謝幕, 始終完美~

除了住客外, 也有單獨來用餐的客人 (當然是預約制, 還有人順道帶了一大包鱷魚麵包)

餐後須藤先生沙必思一瓶紅酒, 跟我們一起小酌兼聊天, 我的日文還是像二年前一樣二二六六, 這個夜晚也還是像二年前一樣美好 ~~ (只是這次我真的喝醉了 :P)


須藤先生的菜單會隨季節替換, 而須藤太太的鱷魚麵包則是這裡固定的招牌, 但造型還是會 有點變化 ^^


晨光、早餐、咖啡, 美好一天的開始。

道別時, 須藤夫婦跟我們說「またね」, 會的, 我們一定會再來。

ごちそうさまでした。

Related:
《網走》わにの家(一)
《網走》わにの家(二)
《網走》わにの家(三)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