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uesday, February 22, 2005

《網走》わにの家(三)

看完網走湖的夕陽, 享受在わにの家的第二頓晚餐...



某種魚肉(忘了..)的柑桔風沙拉



蕃茄cheese pasta



很難形容這道菜(干貝、蝦、生菜..)給我的感覺, 如果再去わにの家, 我想我會帶著照片向須藤先生order。布魯斯一直提醒我sauce是橄欖油(像わにの家網頁上說的, sauce是須藤先生調的, 很香又帶點酸甜的、說不上來的獨特風味), 但我還是吃得像盤子剛洗過...



蔬菜米飯堡+烤豬肉排+炸牛蒡絲



山藥泥+鳳梨冰沙

我想, 好的義大利餐廳很多, 但在わにの家, 料理是 original 的, 也許沒有響亮的名稱, 但從食材、烹煮到上菜時的解說(雖然我們沒辦法完全瞭解)、詢問我們的感想, 充滿料理人的堅持和在乎。另外, 須藤先生告訴我們他注意到台灣來的住客比較不喝酒(或說是對酒比較不瞭解, 老是喝啤酒也不是辦法)、有些人不吃特定的肉類(後來我告訴他, 除了宗教因素, 不吃有臉、有殼、只有兩隻腳...或根本沒理由就是不吃的人的確不少, 例如我也不知道我家為什麼不吃牛 @_@")

也許我們吃到的食物中, 除了巧思、手藝, 還有他的細心和體貼 ^^

Related:
《網走》わにの家(一)
《網走》わにの家(二)
《網走》わにの家 (四)

遊記: irene's pag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