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Diary  Travel  Memo  Photo 

Thursday, February 10, 2005

《埔里》奧萬大鱒魚海產餐廳

從台中塞了兩個小時車到埔里, 餐廳門前的人車盛況超過想像, 完全客滿狀態。



餐廳叫奧萬大, 但跟那個有紅葉的奧萬大沒關係, 也不賣山產。



涼拌: 龍蝦、海蜇皮、烏魚子...



紅魽據說是埔里名產, 於是來個「紅魽二吃」。生魚片(大家覺得應該只有半條魚的量)和雞湯魚頭鍋(新鮮是沒問題的, 但老闆引以為傲的雞湯對我們這些貪生怕死之徒有點太油 @@)



清蒸蝦, 中規中矩。麻油炒鯊魚的...嗯... 內臟(老闆說是肝, 吃的人覺得像是腎, 莫衷一是....), 結論是不錯吃, 湯汁都被掃乾。



這個無鍚子排有點玄疑, 雖然是外觀很典型, 但最先動筷的三個人都斷言「這個牛肉煮得很入味」, 服務小姐又肯定了兩遍是豬肉.... 所以我吃了旁邊的青菜 @@"



清蒸鸚鵡魚(青衣)散發異樣的綠色光芒, 不過口感不錯。



蠔油帶子。大家一直在猜「帶子」是什麼, 答案是干貝。一切都好, 只差在上桌時已經不是熱騰騰狀態, 當場「蠔油」就變成「好油」了....



一人一盅人參雞湯燉蟹腳麵線(正式菜名不詳), 普遍好評, 唯一缺點是蟹腳是冷藏解凍的。



這是畫下完美句點的好方法......(表示份量真的比需求多很多)

這家餐廳據說在埔里鎮上普遍有好評, 這回是第二次來。也許是年假期間來客過多、人手不足, 感覺沒有第一次來得好, 不過這樣一桌 10人 NT5000, 應該還是物美價廉的。

ADD: 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459號
TEL: 049-2982808、2982810

No comments: